一起玩网络游戏 > FAQ> 密 保 卡FAQ

    我怎么从400电话密保转成免费电子密保卡?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8-18

      3步学会[400电话密保] 转 [免费电子密保卡]

      第一步:取消电话密保。

      已开通电话密保的用户首先需要登录密保中心(http://pprotect.cdcgames.net/cdccard/tel.html)。

      在密保中心点击“我的密保”→ “电话密保”→ 点击“取消电话密保”。如下图显示:

      进入取消电话密保删除操作页面后,点击删除绑定的电话号码,拨打400-816-1711,并根据电话系统提示进行回拨电话确定,确认后点击“已通过电话确认”按纽, 成功取消电话密保。

      第二步:申领17Game密保卡(http://pprotect.cdcgames.net/cdccard/Default.aspx)

      在密保首页,选择“申领密保卡”进入密保卡申领页面 → 点击“领取免费密保卡”按纽→ 成功获得密保卡图片→ 点击“保存密保卡”按纽,保存至本地电脑 → 立即绑定账号 → 申领密保卡成功。

      若您的账号已通过邮箱认证,此时登录认证邮件,在收件箱里系统已成功接收到该申请的密保卡。

      查看如何领取17Game密保卡教程:http://www.cdcgames.net/faq/cdccardfaq/200906/40257.html

      查看如何使用17Game密保卡教程:http://www.cdcgames.net/faq/cdccardfaq/200906/40259.html

      第三步:绑定密保 (http://pprotect.cdcgames.net/cdccard/PwdCardUnBindUser.aspx)

      点击“绑定/解绑密保”菜单,进入密保卡填写页面 → 正确填写密保卡序列号、动态坐标、证件号 → 提交进入绑定成功页面 → 在该页面点击“密保服务”→ 进入密保服务验证管理页面,正确输入密保卡序列号、动态坐标并提交 → 重新进入“密保服务”选择页面。此时可选择相应的游戏及密保服务项目。此时,选择热血江湖启用账号锁或装备锁,则进入分区选择页面,选择您游戏所在的分区,点击“确定”,绑定密保成功。

      查看如何使用17Game密保卡教程:http://www.cdcgames.net/faq/cdccardfaq/200906/40259.html

      查看如何绑定及使用17Game密保卡图文教程:

      http://www.cdcgames.net/faq/cdccardfaq/200906/40282.html

      备注:在“绑定/解绑密保”服务中,需要输入验证您当前账号注册时填写的证件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