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网络 > 公司新闻

    自助挂失密保卡系统FAQ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6-14

      Q:新系统与旧系统有什么区别?为何要升级?

      A:提升客户自助挂失密保卡时的效率,新系统无需向绑定邮箱发送确认信,只需正确回答三个验证问题即可快速解除密保卡绑定。通过绑定邮箱解除密保过于陈旧,存在安全隐患而且繁琐费时,升级后的系统大大减少了操作环节和时间!


      Q:申领密保卡后如何保存?

      A:成功申领密保卡后①使用手机进行拍照保存,打开手机随时随地方便使用(强烈推荐),②将密保卡保存在本地电脑中(不建议在网吧等公告环境下使用)。


      Q:如何挂失?

      A:升级后的自助挂失系统只需正确回答三个验证问题即可解除密保卡绑定。
      自助挂失系统只有2次回答错误的机会,如果超过2次,将只能选择人工挂失密保卡。


      Q:我是非“热血江湖”的玩家,如何回答验证问题?

      A:验证问题第一和第二个问题为“热血江湖”玩家设置,其他游戏的玩家可选择答案中“无任何操作”进行回答即可。


      功能及流程点此查看>>